关于2019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申报2020年度省、市科技创新相关政策,现将我校2019年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记条件

2019年12月31日前签订,并在2019年度经费到账的横向技术合同(包括技术开发合同、技术/成果转让合同、技术咨询合同和技术服务合同)。

二、登记流程

(一)登录系统。进入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网站主页(http://210.76.97.54/,或安徽省科技厅官网,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下“技术合同”栏目),点击网站主页的“合同卖方”,打开用户登录界面,用户名“安徽科技学院”,密码“123456”,进入学校登记主页面。

(二)技术合同网上申报。选择左侧功能键“合同申请”首先点击右侧按钮,出现登记机构列表后,选择登记机构(与蚌埠市企业签订合同选择蚌埠市,与其它地市企业签订合同选择滁州市),点击“下一步”,将打开一张新的登记表:根据技术合同内容对应表格栏目进行填报,并正确选择相应的分类信息,填报完整后选择下面的按钮“提交”,就完成了一份合同的网上申报步骤,同时程序自动返回到上一级页面。

(三)报送合同文本。完成申报登记表后,将合同盖章扫描件、银行到账单及开具发票电子版组合成PDF发至邮箱350376385@qq.com,由科研处统一汇总后交相应登记机构。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请周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并与12月20前完成网上登记及电子版报送工作,逾期不再受理。

2019年12月12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