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科普展品创新的基本特征与展品的设计要素
【日期:2012年06月12日】 【单位:】 【作者:】

题 目:科普展品创新的基本特征与展品的设计要素

报告人:李小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科普装备研究所所长)

时 间:2012年6月14(周四)14:30

地 点: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

主办单位:学生处、科研处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前往!

学生处、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二日

专家简介:

李小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科普装备研究所所长,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科普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

李小瓯所长长期以来主要从事科普展陈工程的实施、科普展览的开发、科普装备的研制以及相关的理论研究工作,先后承担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中国科协等委托的多项科普展览任务和科研课题,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在国内科普场馆新建项目中,承担了大量的创新展项研制和展区工程。

2011年12月底,在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委联合举办的《关于表彰安徽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活动中,李小瓯所长因工作业绩突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