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年07月07日】 【单位:】 【作者:】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2〕6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请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申报。

二、各申报者在2012年7月1日后可直接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网络申报系统”(http://211.68.23.93/xmsb)进行网络推荐工作,网络推荐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7日。

三、 请各有关单位在8月17日前将推荐报奖项目书面材料报科研处。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厅函【2012】4号)

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七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