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年07月10日】 【单位:】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皖科金办[2012]1号),省自然基金办将对我校到期项目进行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项目计划任务书,凡约定2011年12月到期的项目均参加本次结题。不能按计划结题的,请项目主持人说明原因。

二、结题形式

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采用报送结题报告的方式,优秀青年基金采用报送结题报告和项目主持人陈述答辩相结合的方式。

三、结题填报要求

1、本次结题实行网上填报(网址:http://218.22.27.67/Ahzrjj/index.action)。请各项目主持人进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结题验收模块,在本单位名下注册并登录。登录后选择2012年前立项项目结题,按照相关提示和要求填报项目结题信息,进行网上申报。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填报的内容应真实、准确。申请人完成填报后,提交科研处审核确认。

2、待科研处审核确认后,项目主持人下载打印(A4幅),并将项目汇总表连同纸件材料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

四、时间要求

1、结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

2、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陈述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清单

科研处

二○一二年七月十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