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5日

9月14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龙湖校区基建管理处会议室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亚辉主持。

郑亚辉首先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及暑假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下半年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和党支部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要求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按质按量落实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质量和工作效果,认真落实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达标任务。

会上,郑亚辉强调了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自我深刻剖析,实事求是地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对其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在“红脸、出汗”中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查摆了问题,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郑亚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问题整改,要强化法纪观念,自觉遵规守纪;要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完善自身;要勤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赵书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