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实现双电源供电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月2日、3日,基建管理处组织龙子湖区政府、蚌埠市供电公司、校外主供电源专线施工单位、校内开闭所施工单位、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相关单位人员,经过连续两天的紧张调试,顺利完成龙湖校区第二路电源(主供电源)接入、管理移交。该接电工程的交付使用,标志着龙湖校区实现双电源供电。

为保障龙湖校区稳定可靠供电,我校一年多来积极寻求蚌埠市政府和龙子湖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经多次协调争取,最终由蚌埠市龙子湖区政府投资新建。今年9月底,主供电源专线由科技变电站引出,经3.3千米10千伏电压线路专线电缆接入我校开闭所。该专线建成后,我校相继完成现场勘察、供电方案审定、供电合同签署以及接电申请审批等接电前事项。

接电成功后,基建管理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物业公司等单位相关技术人员还深入各楼宇变电所调试,进行了主备供电源切换技术操作交底,顺利完成主供电源交付管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