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5#-7#学生公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5月15日上午,在蚌埠市建管局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基建管理处组织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等对5#-7#学生公寓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验收会议由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宗平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担任验收组组长,学校基建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部等有关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过程资料,随后深入学生公寓现场,对照设计图纸、国家相关规范等对工程实体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验收。随后,在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项目部会议室,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作工程竣工质量自评报告、监理单位项目总监作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建设单位代表作工程质量检查结论。

黄远友代表学校对工程建设管理中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尽早严格按要求进一步整改完善。最后黄远友代表验收组宣布龙湖校区二期建设工程5#-7#学生公寓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