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8日

9月27日下午,在蚌埠市建管局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基建管理处组织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勘察单位安徽建筑大学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了实习实训基地工程主体结构验收会议。

验收组一行首先检查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施工过程资料,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工程材料供应、工程施工质量控制、隐蔽工程验收、混凝土及砌体实体质量以及事后处理方面的自评汇报,随后深入工地现场,对照设计图纸、国家相关规范等对工程实体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验收。总结阶段,参加验收的各责任主体单位分别就验收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施工单位承诺继续做好工程质量控制,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验收组一致同意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1442平方米,其中南区地上5层,建筑面积约14104平方米,北区地上4层,建筑面积约7338平方米。南区为建筑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北区一层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二至四层为教室,本工程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