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二期综合信息中心工程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蚌埠市建管局根据学校要求,放弃周日休息,组织由五位消防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龙湖校区二期综合信息中心工程进行了二次消防验收,本工程蚌埠市建管理局建筑、安装等专业质监负责人一行四人,设计单位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国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学校基建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验收会议,会议由蚌埠市建管局马海燕书记主持。

验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第一次消防验收整改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综合信息中心工地现场,对室内外消火栓系统、水泡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防排烟设施,消防联动(消防排烟、排风、正压风机、电梯迫降、防火卷帘门自动下降、非消防电源强切、应急照明强切、火灾时声光警报和广播自动报警)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测试,最后验收组按照消防验收规定进行了逐项打分,综合评定消防验收合格,并对后续消防管理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工程为框剪结构,地上九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为49480.69平方米,合同总金额为11041万元。本次消防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综合信息中心经过试运行后,达到了安全使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