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管理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专题学习
点击数: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党秘〔2021〕57号)要求,5月11日下午,基建管理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甘宗平主持。

处长甘宗平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此次专题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相结合,与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系列重要贺信回信精神相结合,促进部门人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提高学习实效。

甘宗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给多所高校的校庆致贺信,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贺信,意蕴深远、内涵丰富,既是激励鞭策、也是目标导向,既是理论指导、也是实践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贺信精神,结合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好“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任务,扎实做好基本建设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贺信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