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施工图设计第四次对接会的通知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9日

各有关单位:

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为确保充分满足各使用单位功能需求,拟召开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施工图设计第四次对接会,现将设计成果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认真审查。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4月22日上午9:00-12:00(少数有课老师可在此期间随时来会场)

二、地点:龙湖校区东门北京城建项目部

三、参加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建筑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务处、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基建管理处

四、参加人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所有与该工程设计相关人员

五、会议内容

1、各使用单位与设计人员充分沟通,了解前期提出的所有使用需求是否均已实现。

2、各使用单位如有补充使用需求,可最后一次书面提出。

3、确认设计图纸。

会议联系人:甘宗平 13955063286

基建管理处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