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施工图设计第二次对接会的通知
点击数: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1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了解和精准掌握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各功能房间的使用需求,确保施工图设计顺利推进,根据设计进度安排,拟召开龙湖校区实习实训基地工程施工图设计第二次对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4月3日上午9:00-11:40(少数有课老师可在此期间随时来会场)

二、地点:龙湖校区东门北京城建项目部

三、参加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建筑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务处、基建管理处

四、参加人员:参会单位所有与该工程设计相关人员

五、会议内容:

1、设计人员进一步确认使用单位需求和进一步提出需由使用单位和学校明确事项。

2、使用单位进一步补充提供前期尚未提出的使用需求,与设计人员、基建管理处进一步沟通。

会议联系人:甘宗平 13955063286

基建管理处

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