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情况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为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确保各项治理工作不流形式、不走过场,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月25日-27日,学校成立四个督查组对学校所有单位(部门)开展了“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各单位(部门)通过听取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查阅治理工作过程性材料、个别谈话、对标填写负面清单等方式,重点了解了各单位(部门)“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动员部署、组织领导、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部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强调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希望各单位(部门)要对照专项治理负面清单,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纠,真正把治理工作落实到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以治理实际成效推动事业发展。

通过督查,各单位(部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增强了责任,查摆了问题,细化了措施,专项治理督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