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1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7月10日,学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反腐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四大板块的党风廉政教育内容。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至改革开放之初的反腐倡廉工作,共同温习了焦裕禄、沈浩、廖俊波等一大批勤政廉政典型的先进事迹,认真观看了我国重大腐败案例和近期安徽省内部分贪污腐败反面典型案例,特别是现场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去自由的日子》,监狱服刑场景的真实还原、铁门铁窗内的忏悔告白都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憾,使全体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活动结束时,党委书记蒋德勤领誓,全体党员整齐肃立握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警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以先进人物为镜,以反面典型为鉴,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