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15 点击数: 文章作者:

7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上级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办(校办)、组织部、团委、学生处 、财务处、研究生处和纪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主持会议。

丁和生就我校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校是扶贫工作的重要力量,也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实施方案,理解透上级相关政策,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明确任务和重点。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实施方案要求,从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责任落实问题等三个重点方面认真进行梳理排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落实好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对分工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治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纪检监察部门承担好监督责任,抓好工作调度和督查指导,对涉及腐败问题及时查处,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进行责任追究。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早谋划、早实施,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审计处处长刘赟斌宣读了我校《开展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