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参加机关一支部“讲重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数: 文章作者:常海军

    为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5日,机关一总支一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立政主持。

    丁和生带头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并诚恳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支部准备充分、态度严谨、程序规范,切实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和重点工作给予指导。对与会党员干部,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二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保持谦虚务实作风;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为师生员工服务意识。

    会上,朱立政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怀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要害、不遮不掩,既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共识,又沟通了感情、促进了团结,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和“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