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11月7日,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和生主持。

    蒋德勤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开展党委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二要把握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巡察对象、内容、方法步骤,突出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中心任务,增强巡察工作实效性。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希望巡察单位要立场坚定,积极配合,巡察组要勇于担责,不负重托。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心同力、坚定信心,从严从实、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把这次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圆满完成校党委交付的巡察任务。

    丁和生在总结时要求,各巡察组要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配合,扎实整改,推动事业发展。

    刘赟斌对2017年度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详细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