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审、校办外事、组织人事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8-1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监审、校办外事、组织人事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江苏省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及淮海战役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观看,驻足聆听。每一幅图片、每一件物品背后都深藏着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让人动容,令人心戚。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奋斗不息的岁月在脑海中不断浮现。大家用心体会着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切感受着共产党员坚毅勇敢、忠诚担当的高尚品质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党员切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牢记使命,方得始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