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2月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主持召开纪委会,传达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省纪委书记刘惠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实际,丁和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任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进一步坚定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二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学校实际,全面谋划好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三要集中精力开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抓紧做好会议准备,起草好会议相关材料,争取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早出成效;四要不断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提高能力水平,扎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