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7月28日,学校党委分别组织召开教师、辅导员、管理干部等多层面代表参加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分别由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紧扣“六聚焦六整肃”,对党委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韦文联和黄远友在座谈会上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他们指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对党委班子正视不足、理清问题、改进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为开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 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