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学习传达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1月23日,我校召开党委会议、纪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德勤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丁和生通报了全会召开的实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省纪委书记刘惠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发言。

    蒋德勤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强调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按照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加强监督,绷紧纪律这根弦,当好领头雁和排头兵;要层层传导压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优良的政治环境。他要求,学校纪委要认真谋划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经常性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等省领导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即将开展的以整治“刷白墙”为突破口,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三查三问”,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决胜硕士授予权创建行动,培养应用型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