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5月15日,我校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主持。
    李震肯定了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专项行动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协调配合,精准查找问题,着力落实整改,以严实作风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稳定健康发展。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政治站位再提升,把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问题查摆再提升,切实做到不遮不掩、不留死角;整改效果再提升,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专项行动“后半篇文章”,让广大师生亲身感受到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果;制度建设再提升,不断扎紧织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笼子。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严肃监督问责,弘扬严实作风,以更高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和生通报了学校专项行动开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学、查、改、立”四个阶段存在的问题,并从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突出重点查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加大建章立制工作力度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特约通讯员:孟凡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