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纪委机关认真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4月29日,学校纪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研究制定工作举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姜国文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中心任务,在“敢于”中扛起政治责任,在“善于”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深化”中加强和规范政治监督,在“担当”中体现对党忠诚,不断改进和创新监督方式,在实干中强弱项、补短板,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孟凡启,审核:张开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