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廉政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6-14 点击数: 文章作者:admin

5月23日,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领导小组在新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蒋德勤,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处,学生处,思政部、人事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丁和生主持。

蒋德勤指出,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我校成功获批安徽省第四批“廉政文化进学校示范点”称号,荣誉来之不易,从中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启示。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要有成事意识,要以谋事在人、成事也在人的坚定信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有作为意识,要主动作为,谋全局,找增量,使廉政行为上升为文化行为,推动党员干部形成廉政自觉和廉政自信。要有合作意识,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统筹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

他强调,获批廉政文化示范点既是对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又是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新起点、新开端,对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标准,准确把握其中内涵,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要从经费和精力两个方面加大对廉政文化建设的投入,切实解决廉政文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适时开展校内检查,以查促建,保证廉政文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丁和生指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一些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扎实工作,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到反腐倡廉和文化建设工作中。要拓宽渠道,通过多途径、多手段,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廉政文化建设。要找准工作着力点,抓住重点,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提高廉政文化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纪委副书记刘赟斌简要回顾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明清介绍了我校《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进一步推动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汤帅)

(作者:韩意 谢卫华 文章来源:纪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