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巡查组向各单位反馈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17-01-24 点击数: 文章作者: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10月19日-25日,校党委三个巡查组分别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动物科学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等六家单位进行了巡查意见反馈。党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纪委书记丁和生参加各组反馈会,巡查组成员以及六家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参加了反馈会。

    各巡查组组长通报了巡查工作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六家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他们在贯彻执行各项有关政策规定、遵守“六大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丁和生对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整改落实是我们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一招不让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要正确认识存在问题,反思问题存在原因,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落实主体责任,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事业发展。要落实主体责任,有序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不断促进成果转化。他希望上述六家单位要按照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和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落实,向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针对反馈意见,六家单位均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按照党委及巡查组要求,认真贯彻巡查意见,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落实具体措施,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梳理归类,以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坚持立即整改与限时整改相结合,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标本兼治,坚持从自我做起,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实实在在扛在肩上,认认真真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落实在行动上,力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