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0 点击数: 文章作者:admin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处,校直各单位: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开展“正风肃纪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党纪发〔2015〕45号)要求,4月中旬-5月中旬要完成问题查摆,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部门)本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现就有关督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问题排查情况

处级领导干部对照本次专项行动排查整治的主要内容,带头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如实报告有关事项,并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排查情况报告表(领导干部用表)》(附件1),于5月25日前交本单位(部门)工作小组。

二、单位问题排查情况

各单位(部门)工作小组对照本次专项行动排查整治的主要内容,在处级领导干部有关事项报告的基础上,结合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对本单位(部门)干部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对涉及财务管理、考试招生、基建后勤、科研经费、校办企业、招标采购、继续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各单位(部门)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提出整改措施,结合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书,建立整改台账并填写《安徽科技学院“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排查情况报告表(单位用表)》(附件2),于5月26日前报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

各单位(部门)要在做好第二阶段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开展第三阶段集中整治工作,重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加强集中整治。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排查情况报告表

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2015年5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