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正风肃纪 排查整治”第三阶段工作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9 点击数: 文章作者:admin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开展“正风肃纪 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党纪发〔2015〕45号)要求,5月中旬-6月中旬要完成集中整治工作,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对各单位(部门)本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重点为问题排查是否全面深入、整改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内容。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并于6月30日前将各单位(部门)的整改报告报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

各单位(部门)要在做好第三阶段集中整治的基础上,认真开展第四阶段建章立制工作,对作风建设制度进行梳理、修订和完善,抓好制度落实工作,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制度执行不力的问题。

特此通知

学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2015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