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对“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各单位(部门):

为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党发〔2017〕14号)和《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安徽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津贴补贴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党发〔2017〕17号)要求,确保治理各项工作不流形式、不走过场,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经研究决定对“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一、督查内容

学校所有单位(部门)开展“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动员部署、组织领导、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情况。

二、督查方式

听取各单位(部门)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专题汇报,查阅治理工作过程性材料,进行个别谈话,受理群众对“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的举报。

三、时间安排

2017年5月25日至5月27日。

四、督查组组成及督查范围

第一督查组

督查组组长:樊守信

督查组成员:鲍方印、常海军

督查范围:机械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组织部、外事处、工会、团委

第二督查组

督查组组长:顾有方

督查组成员:韩林、宣晶晶

督查范围: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宣传部、财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第三督查组

督查组组长:刘东楼

督查组成员:张菊、孟凡启

督查范围:动物科学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报编辑部

第四督查组

督查组组长:张道存

督查组成员:胡振江、赵书景

督查范围:农学院、建筑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人文学院、人事处、基建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

希望各单位(部门)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整改落实,认真做好督查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我校“四个专项治理”与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纪委办公室。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