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各单位、各部门:
    中秋、国庆将至,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现就“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细则精神,行动自觉,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公款送月饼节礼,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各类支付凭证,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向下级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报销、摊派、转嫁费用,严禁赌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树牢“四个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两节”期间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引导本部门职工进一步提高对廉洁过好“两节”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定的自觉性。领导干部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日常管理,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小错提醒、动辄则咎,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强化监督执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学校纪委将紧盯关键节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行明察暗访,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违纪违规问题严肃处理、问责追责,并按要求通报曝光,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监督电话:6732010  举报邮箱:jiwei@ahstu.edu.cn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