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聘任蔡治华等十二位同志为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文章作者: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加大监督力度,构建党内监督、行政监察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关于做好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推选工作。经研究,决定聘任蔡治华、蒋圣娟、任玲玲、张晓云、费战斗、黄钦海、于敏七位同志为党风党纪监督员。王歆、段玉彬、魏宝丽、费荣丽、王玉莲五位同志为特邀监察员。
    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聘期均为三年。希望受聘同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发挥监督监察作用,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
                                                                                                2018年9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