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表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文章作者:孟凡启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为精准查找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现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表现。
    一、问题内容。按照校党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规定,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的4个方面14类问题,准确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不同单位、不同部门、不同工作、不同环节的不同表现,反映问题要见人、见事、见单位。
    二、反映方式。可以下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表现清单》(见附件),按要求填好后投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意见箱(意见箱设置在学校中办公楼大厅),也可将电子版发送至纪委邮箱(jiwei@ahstu.edu.cn)。
    三、具体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师生员工学习《“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引导和支持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专项行动。全体师生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本着对学校和本人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积极反映学校、二级单位和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和表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纪委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

    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表现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