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决赛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决赛的通知

    2018年07月04日 11:2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校教〔2018〕43号)文件要求,我校第四届“互联网+”赛事进展顺利。经过初赛和复赛,遴选出60个项目进入校园赛决赛,其中创意组30项,初创组1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19项。现将校园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创意组(30项);第二组初创组(1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19项)。

    (一)第一组(30项)

    时间:2018年7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30。

    地点: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

    (二)第二组(30项)

    时间:2018年7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30。

    地点: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二、专家组成

    聘请校内外专家6-10人,组成专家组,分组评审。

    三、有关事项

    (一)7月10日下午4:00,各单位安排1名负责人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抽签,确定比赛出场顺序。

    (二)各学院汇总ppt汇报材料和更新后的计划书电子版,于7月10日下午5:00前报送实践教学管理科宛传平处,逾期不再接收。

    (三)各项目组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项目展示(PPT,5分钟以内),并回答评委提问(4-6分钟),请各选手严格控制时间,超过时间由评委酌情扣分。

    (四)专家依据评审要点和现场汇报情况对项目进行点评、评议,并按百分制进行评分。

    (五)由工作人员统计得分情况,取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作为项目最终得分。

    四、比赛奖励

    (一)校园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并推荐优秀组织奖。

    (二)组委会根据比赛情况和省赛组委会给定名额,推荐若干项目参加省级比赛。

    (三)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参照《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校学〔2016〕4号)等文件执行。

    五、有关要求

    (一)各相关部门要及时通知到项目组成员,并做好项目指导工作。

    (二)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应衣着整齐,仪态大方,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三)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团队成员所在单位及指导老师信息。

    (四)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现场观看比赛。

    (五)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现场观摩。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决赛项目名单

    2.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议程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8年7月4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