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级学生个性化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级学生个性化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2018年09月26日 17:04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新修订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决定开展2017级、2018级个性化拓展课程选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18年9月28日8:00- 10月10日18:00。

    二、选课网址

    http://jwxt.ahstu.edu.cn/eams/login.actio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三、选课方式

    进入系统后选择左侧的选课按钮,进入如下界面:

    单击进入选课:

    单击提交。

    四、选课要求

    个性化拓展模块最低要求修满6个学分,其中人文素质或自然科学最低修满3学分,其中至少选修1个学分的网络课程。

    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为人文素质模块课程和自然科学模块课程,每位同学最多选择一门课程,其中课程代码中有W的为网络课程,网络课程的上课安排将于选课结束后单独发布通知,其它课程按照课表上课。

    五、补充说明

    截至目前仍有部分2015、2016级同学个性化拓展课程学分不足,为更好的帮助这部分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教务处决定开放这两个年级的学生参与此次选课,请未修满学分的同学按时选课以免影响毕业审核。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8年9月26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