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初赛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初赛的通知

    2018年12月12日 14:55  点击:[]

    各单位:

    根据《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文件精神,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初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大赛领导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

    组  长:宋常春

    副组长:陈德用 何永勇 黄立义 夏显明

    成  员:蔡为青 傅友福 杜士凤 付光玺 姚  勇 何俊如 李  忠

           路  云 尚  磊 沈树周 韦乃学 谢宜勤 张传德 周向群

    办公室主任:刘  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组织报名工作,各参赛学生必须在安徽科技学院竞赛管理系统(xkjs.ahstu.edu.cn/xkjs)上登陆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6日。网报结束后,竞赛负责人将从竞赛管理系统导出报名名单,按照学院筛选出各学院报名信息。各学院按照此报名信息分别收取各参赛学生的竞赛报名费。各学院于2019年1月2日前将竞赛报名费和最终竞赛报名信息表(纸质报名信息表加盖学院公章,负责人签字,电子版发至外国语学院牛得明老师)。

    本次参赛学生的指导老师必须为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否则报名无效。

    三、报名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包括英语教育、商务英语、旅游英语、翻译、应用英语等各类英语类专业的本、专科生);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参加。为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严格按各类别要求组织考试。

    四、收费标准

    根据《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规定,本次考试收费标准50元/生。

    五、竞赛时间和组织形式

    初赛定于2019年4月14日(周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

    六、奖励办法

    (一)奖励等级

    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四个奖励等级。

    (二)获奖比例

    国家级: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选手人数的86‰,其中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