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16:46 宛传平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对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严格实行论文查重和抽检制度,严肃处理抄袭、伪造、篡改、代写、买卖毕业论文(设计)等违纪问题,确保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质量。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安排

    各教学院(部)自行安排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6月10日之前结束,答辩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5月中旬。

    二、毕业论文(设计)查重

    按照文件要求,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全覆盖,统一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检测时间为答辩前一周;检测工作由教学院(部)安排专人负责完成,教务处负责培训和指导工作;复制比超过25%的不得参加正常答辩,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复制比不高于15%。

    三、毕业论文(设计)抽检

    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各教学院(部)务必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做好宣传工作,务必将本次查重要求告知每位毕业生,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24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