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15:40 高峰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2019年6月22日上午9:00-10:00

    机试: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报考说明

    1.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地理信息科学、英语专业统考学生由教务处统一报名,无需登录教务系统报名。

    2.凡未通过计算机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VFP程序设计、ACCESS程序设计)课程的学生,请登陆教务系统,在校外考试菜单下自行完成网上报名,报考语种必须与我校安排的公共计算机课程语言种类一致,该项考试必须参加。

    三、报名网址

    http://jwxt.ahstu.edu.cn/eams/login.action(教务系统)

    四、报名时间

    2019年5月6日-2019年5月12日

    五、考试费用

    35元/人

    六、交费须知

    各班级收到报名信息校对表后以班级为单位将考试费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再由各学院汇总后将考试费交至财务处。

    请各班班长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予补报和退报。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4月29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