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5:28 宛传平 点击:[]

    各单位、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的通知》(校教〔2019〕5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校园赛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各项目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尽快完成项目计划书,于6月10日之前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完成报名,报名信息同时提供给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的项目一律不得参加校园赛。

    二、初赛

    各单位于6月18日前完成单位初评。学校将组织成立校内专家团队,各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邀请专家团队成员5人,组成专家组对学院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分要点制定评分细则,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分,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报学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送截止时间6月18日18:00前。校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联系相关学院,指导学院竞赛组织及评审工作。研究生主持的主赛道创意组项目可根据学科特点,申请到相关学院参加评审。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项目不参加学院评审,直接报校赛组委会办公室。

    三、复赛

    在学院初赛的基础上,按排名20%的比例推荐进入复赛,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项目全部参加复赛;复赛由校外专家评审。参赛材料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推荐表和项目计划书(如有PPT和短视频可一并报送),6月18日18:00前,各学院按要求收集项目材料,每个项目一个文件夹,并按“学院排序号-组别-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格式命名,除视频外的其他材料一律转化成PDF格式,将电子版汇总发给宛传平老师,无需打印;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参赛项目还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扫描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

    四、决赛

    校园赛决赛暂定于7月6日(周六)举行。决赛拟聘请校外专家6人分两组评审,参赛项目须进行现场创业项目展示(PPT,7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6分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竞赛奖励

    校园赛拟评选产生一等奖20项,二等奖40项,三等奖80项,择优推荐参加省赛。评选产生最佳组织奖3项。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收集“安科互联网+教师群(193249470)”相关信息,及时传达给参赛项目负责人,收集整理学院参赛项目材料。学院主要领导应密切关注比赛动向,掌握学院竞赛项目组织开展情况,给予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附件:1.大赛组委会主任委员联系学院名单

          2.校赛专家团队成员名单

          3.安徽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最佳组织奖评选办法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5月30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