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0年02月11日 18:20  点击:[]

    各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努力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学生有课可选、有课可学,教务处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现面向在校生开设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年2月17日8:00-2月21日20:00

    二、选课网址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ahstu.edu.cn/eams/login.actio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遗忘密码的同学可通过“忘记密码”功能重置。

    三、选课操作流程

    (一)进入系统后选择左侧的选课按钮,单击选课,进入如下界面:

     

    (二)单击提交。

    四、选课要求

    根据2017、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学生最低需取得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3个学分,其中至少需选修1个学分的网络课程。请各位同学根据已修学分情况,合理安排选课,认真参加课程学习。

    五、补充说明

    (一)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将于2020年2月24日通过“学习通”开通线上学习,具体在线学习流程、要求,教务处将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和教务处官方网站发布,请各位同学注意查看通知,做好在线学习准备。

    (二)截至目前仍有部分2015、2016级同学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学分不足,教务处决定开放以上两个年级同学参与选课,此次所修学分计入全校个性化拓展课程模块。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0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