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通知

    2020年05月15日 09:35 宛传平 点击:[]

    各单位:

    为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6月10日前,完成答辩及成绩汇总工作;6月20日前,完成论文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二、复制比检测

    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全覆盖,统一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检测时间为答辩前一周;检测工作由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完成,教务处负责培训和指导工作;复制比超过25%不得参加正常答辩,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复制比不高于15%。

    三、答辩要求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线上或线下答辩。论文格式及装订、评阅要求、答辩组成员、答辩组织等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校教〔2017〕143号)要求进行。

    (一)线下答辩

    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线上答辩

    1.各答辩组自行选择线上答辩平台,在答辩前,务必通知答辩组全体老师和同学进行试用,确保答辩过程顺畅,同时在使用前要了解学生网络状况,保证每个参加答辩的同学都能顺利完成答辩过程。

    2.答辩组老师必须集中地点,全程现场参与答辩。

    3.线上答辩应全程录像或使用录屏软件全程录屏,保留答辩痕迹。

    四、材料要求

    (一)学生论文材料应包括:论文正文(含附件)、外文翻译、文献综述、选题申请表、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答辩申请表、指导教师评阅表、评阅教师评阅表(2份)、答辩记录表、成绩表、指导过程记录等。学院如有其他创新材料一并放入档案袋。材料填写规范,签字部分要求必须手写(线上答辩的材料,学生签名可以打印,须在答辩记录表中“答辩地点”一栏注明“线上答辩”)。

    (二)各学院在答辩前一周,将答辩安排一式两份分别报教学督导办公室和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答辩安排应包括学生分组情况、答辩组成员名单、答辩时间、答辩地点、线上答辩平台等信息。

    (三)线上答辩应保留全程视频录像。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