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做好2019级“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年08月31日 15:36  点击:[]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校教〔2018〕67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选拔30名基础好、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进入“生命科学卓越班”进行系统学习。现将选拔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范围:全校2019级所有理工科专业

    (二)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 2020年9月8日

    (三)报名流程:

    1.请认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附件1)(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符合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的学生,可自行填写《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培养选拔报名表》(附件2);

    2.将经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的选拔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包括已按顺序装订好的身份证及获奖证书的A4纸复印件、各类证书原件),于2020年9月8日下午5点前报至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8101室钱立生老师处(凤阳校区西区躬行楼8号楼1楼)。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0年9月9日下午14:00—18:00

    (二)面试地点: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会议室(凤阳校区西区躬行楼8号楼3楼)

    (三)拟录取名单公布:2020年9月11日

    三、相关说明

    1.本次选拔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执行;

    2.参选学生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3.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钱立生老师,13514908828;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选拔实施办法

          2.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培养选拔报名表

    教务处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2020年8月31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