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园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园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2020年09月11日 11:03  点击:[]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培养创新人才,增进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数学建模创新人才,学校于8月1日-5日举行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园赛,来自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80余名同学组成了近30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专家评委评审,评定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获奖同学同时获得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资格。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请进入全国赛的同学认真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2020年9月8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