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2020年09月27日 11:38  点击:[]

    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师范生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提升,培养具有崇高教育理想、高尚师德、先进教育理念、全面教学能力、现代气息和教师气质的优秀教师后备人才,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赛事组织委员会,负责赛事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

    主 任:宋常春

    委 员:陈传万 李先保 陈德用 陈 丰 夏显明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挂靠教务处,负责赛事日常组织实施工作。

    大赛组委会邀请校内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作为竞赛指导专家,负责参赛选手校级比赛指导和省级比赛强化训练。

    各学院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学院赛事组织、协调和实施。

    二、活动安排

    (一)宣传发动

    9月27日前,相关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竞赛活动,组织学生报名,要求学生认真进行赛前准备工作。

    (二)学院选拔

    9月29日前,相关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进行院级选拔,按分配名额推荐参加校级比赛名单。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和英语专业参加院级选拔规模应不少于10人,集中组织选拔,且推荐参加校级比赛的名单中至少有一位2017级学生。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校级预赛

    10月1日前,在各学院评选的基础上,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对入选学生进行培训,并进行校级比赛,在校内公布竞赛成绩排名,同时根据省赛要求,推荐学生若干名,经系统培训后,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四)省级决赛

    另行通知

    三、竞赛科目和人数安排

    根据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拟推荐8名学生参加普通本科组省级竞赛。竞赛包括六个科目:语文、数学、外语各2名;综合一(包括历史、思想政治、历史与社会、心理、地理)、综合二(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科学、信息技术)各1名。

    四、相关要求

    相关学院要认真组织此次竞赛活动,推选出本学院优秀学生参加校级比赛,填写《第十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比赛选手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9月29日中午12:00前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人:宛传平,电话6719051、667008。

    附件:1.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参赛名额分配表

    2.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比赛选手推荐表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