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种植科技园科研用地申请及现有项目用地绩效材料报送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启动2021年种植科技园科研用地申请及现有项目用地绩效材料报送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1:16 周金星 赵伟峰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种植园使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8〕42号)文件精神,种植科技园现有科研用地现有项目使用已到期,待作物完全收割完成后,学校将全部予以收回。根据文件要求,现启动2021年种植科技园科研用地申请,并同时报送现有项目用地绩效材料,有关要求如下:

    1、需2021年科研用地的教师请填写种植科技园科研用地申请表(附件1),经学院和科研处审核盖章后交西办公楼214室;

    2、现有2018年签订科研用地使用的教师(详见附件2)科研项目在退出科研用地使用前,请将课题使用绩效材料(附件3)、科研用地使用费(2018年、2019年、2020年;每年使用费800元)财务收据复印件报西办公楼214室,对于无故不报绩效材料和财务收据复印件的老师,取消2021年及以后的科研用地申请资格。

    3、科研用地分配原则为在优先满足纵向课题用地申请的基础上,依次考虑横向课题和人才项目,国家级、省部级和厅级项目申请用地不超过5亩、3亩和1亩,其他级别不超过0.5亩。

    4、时间节点:所有纸质版材料经签字盖章后于10月15日下班前交至西办公楼214室。

    教务处

    2021年10月8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