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的通知

    2021年11月05日 13:56 吴迪 周金星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结合前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内容,教务处拟启动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

    一、参加考试人员

    2020级、2021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考试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三、考试形式

    学生通过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点击快捷方式一栏中的实验室安全培训,或直接登录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http://syspxxt.ahstu.edu.cn/aqks/Index.aspx),或可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考试系统,考试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通过,答题时间60分钟, 3次考试机会。

    四、考试提醒

    如学生3次考试均未通过,将失去本学期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课程的资格,待下轮考试系统重新开通后补考通过,方可进入实验室,请所有参与考试的学生务必注意!

    五、其他注意事项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不能使用兼容模式。不可以使用IE浏览器。使用前建议清除浏览器缓存,快捷键:Ctrl+Shift+Del。

    考试完成后各学院将学生考试情况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1年11月5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