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班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4:25 闫富雄 赵伟峰 点击:[]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育人意识和能力,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将于11月24日-26日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现将培训通知转发你们,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各教学院部全体人员

    二、培训时间

    11月24日-26日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开展。培训平台为: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直播会议平台、新华网新华思政平台。全体参训教师均需扫描下方二维码(选其一)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

    四、相关要求

    1、请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员工准时参加开班式,按时全程参加培训并取得证书。

    2、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师,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3、学校将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做好培训统计工作,各教学院部参加情况将作为课程思政建设成效、课程思政相关项目指标分配的重要依据。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