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暨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组织参加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暨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的通知

    2022年01月12日 16:08 闫富雄 赵伟峰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新华网发起成立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并决定于1月14日召开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我校设视频分会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成立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

    (二)课程思政建设研讨

    二、会议时间

    1月14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三、视频分会场地点

    校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学校分管领导、宣传部和教务处管理人员、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等。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振动模式,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2、请参会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2年1月12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