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不断线,教学创新不停步”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智慧教学系列讲座的通知——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教学系培训(第二场)-教务处

部门首页

    “智慧教学不断线,教学创新不停步”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智慧教学系列讲座的通知——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教学系培训(第二场)

    2022年01月20日 12:30 朱鹏程 赵伟峰 点击:[]

    各单位: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增强教师智慧教学能力,促进教学创新,注重课程思政,打造一流课程,教务处决定利用寒假开展针对性的线上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为系列讲座第二场,特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石礼伟(教务部副部长)、超星尔雅集团安徽分公司资深培训师围绕教学创新大赛、线上教学展开,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与。

    一、培训内容

    二、培训方式

    线上会议:超星直播客户端

    三、参与方式

    (一)下载并登录学习通APP,点新用户注册并登录,然后绑定工号登录。

    (二)线上参会人员可通过扫描下方学习通二维码(学习通右上角输入邀请码:45483963)加入培训课程,点直播链接进入讲座专题在线观看会议,会议结束后培训相关资料也将共享到该专题。课程链接: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ans/courseportal/222548307.html

    (三)咨询QQ群:516474060;电话:15255558254;联系人:李宁

    教务处

    2022年1月19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