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2021-2022-2学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开办2021-2022-2学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的通知

    2022年02月16日 15:59 宋雪亚 赵伟峰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根据省人社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计划于2021-2022-2学期开办2期创业模拟实训班,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有创业意愿的高年级在校大学生,每期各4个班(第一期4个班,第二期4个班),每班30人,共计培训8个班240人。

    二、具体要求和安排:

    1.报名学生需已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上(http:// www.ahcy. gov.cn/Home/Index)参加过创业意识培训并且成绩在70分以上(没有参加过创业意识培训的低年级学生可联系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统一组织学习)。

    2.报名学生应具有较强创业意愿的高年级学生(一年级学生原则上不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予说明)。

    3.请教学院部指定一名联络人,由联络人将报名汇总表电子档和报名学生的创业意识成绩截图打包发送至songxy@ahstu.edu.cn,联系人:宋雪亚。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第二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0日。

    三、培训计划:

    20121-2022-2学期拟开设2期实训班,第一期4个班(凤阳校区2个班,龙湖校区2个班);第二期4个班(凤阳校区2个班,龙湖校区2个班)。第一期开班时间:2022年4月份;第二期开班时间:2022年5月份。

    四、培训师资:

    校内取得SYB(创办你的企业)、ETP(创业模拟实训)培训资格的教师,每班配1-2名任课教师、1名教师助理和一名班主任。任课教师负责制定课表并授课,教师助理辅助授课教师完成授课任务,班主任负责收集本班材料和日常考勤。培训教师、教师助理和班主任相关劳务费用按照人社部门和学校相关制度执行。

    五、其他说明:

    1.培训周期:7-10天,实训班的课程安排不少于80学时,上课时间为学生课余时间。

    2.培训学员在取得合格证书后,可在户籍所在地人社部门优先享受无息创业贷款(具体额度由各地市人社部门制定)。

    3.培训学员在取得合格证书后,可以认定相关创业课程学分。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2月16日

    附件:1、培训学员报名情况一览表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