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补考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关于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补考的通知

    2022年02月21日 15:00 吴迪 周金星 点击:[]

    各学院:

    为巩固实验室安全教育,结合上一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工作,现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在线考试补考。

    一、参加考试人员

    2020级、2021级未通过考试的本科生(附件1)。

    二、在线学习与练习阶段

    即日起至2月28日,各学院组织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开展相关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具体方法如下:

    学生通过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点击快捷方式一栏中的实验室安全培训,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和在线练习。

    三、考试阶段

    3月1日至3月10日,未通过考试的学生通过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点击快捷方式一栏中的实验室安全培训,或可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考试系统,考试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为通过,答题时间60分钟, 3次考试机会。

    四、其他注意事项

    建议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不能使用兼容模式。不可以使用IE浏览器。使用前建议清除浏览器缓存,快捷键:Ctrl+Shift+Del。

    考试完成后各学院将学生考试情况上报教务处西办公楼214,联系电话:0550-6732093。

    教务处

    2022年2月21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