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线下线上教学转换准备工作的通知-教务处

部门首页

    教务处关于做好线下线上教学转换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5日 10:10 朱鹏程 赵伟峰 点击:[]

    各单位、各位教师:

    近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线下线上教学转换准备,确保教育教学不断线,保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线上教学设备安装和测试工作

    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基于硬件和软件设备支持,任课教师要认真检查教学电脑、手机、平板、无线路由等设备,下载安装“学习通”“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按照操作要求进行系统测试,充分掌握软硬件的兼容度和系统状态,确保运行正常。

    二、做好线上教学材料准备工作

    线上教学良好运行得益于任课教师对教学资源的整合和归纳,任课教师要通过自建课、克隆课等方式及时完善教学资源,构建线上课程目录,充实线上教学内容,做好2周以上的线上教学准备;任课教师应结合课堂教学内容,建立线上班级,展开混合式教学,为线下线上授课顺利切换,打好基础。

    三、做好线上教学培训工作

    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源于培训工作的扎实推进,各单位要利用线上培训会、示范课讲座、教研室研讨会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方法培训。

    鉴于目前的疫情状态,各单位要时刻保持严防态势,谨防麻痹思想,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材料准备工作,确保落实到每位教师、每门课程,保障必要时线下线上授课的顺利转换。

    安徽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14日

     

     

    关闭



常用链接: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教务处意见反馈邮箱:jw@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